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重温经典乐章,感受青春气息——离退休第24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武警男声合唱团音乐会
  •     按照离退休分党委的统一部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教育活动中,离退休24党支部于5月6日组织党员赴国家大剧院,观看了“青春的歌”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音乐会。本支部除年事已高的老同志和部分在外地的党员外,在京党员都参加了活动。特别是郭锡龙同志,由于年事已高,平时晚上基本不出门,但他表示这是组织活动,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要参加,这充分体现了老同志的党性。

     离退休处副处长贾彤老师参加了本支部这次活动,离退休第18 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也一同观看音乐会。

     通过这次活动,使党员在现场观看了音乐会,欣赏了经典曲目与现代音乐的不同演绎,受到了鼓舞,愉悦了心情。大家对党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为组织好这次活动,支委会反复认真研究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和形式,一致认为,根据本支部党员年龄结构、身体状况的特点,不宜组织远距离室外活动。随后在召开党员会议,在征求大家的意见与建议时,大多数党员倾向于在市区内活动,如观看有教育意义的电影、剧目等。在分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成功地组织了这次活动,也为今后进一步拓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思路进行了有益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