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会议 部署新学期工作
  • 9月22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离退休干部分党委所属各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及其他党建工作安排。

    会议总结了上学期我校离退休党建、行政、社团等方面的工作,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在秋季学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国办3号文件),在老干部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加强教育引导工作、更加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更加注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加注重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在老同志中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在两项待遇落实、老年大学、社团建设上将更加注重对政策的把握,更加关注老同志切身需求。

        会议同时观看了郑若麟先生的视频公开课《如何抵御西方的精神殖民》。与会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普遍认为,郑先生的演讲有态度、有观点,直面意识形态中重大理论问题,有中国立场和世界眼光,是一次很好的受教育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