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离退休第十九支部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共同举办“两学一做”主题日活动
  • 经事前联系,第十九支部和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一次“两学一做”主题日活动,地点: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92074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李立、沙丽金、田力男和外院教师代表5人前来与会。我支部10名党员出席。 

    会议由外院分党委副书记田力男和第19支部书记龙梦晖共同主持。田力男副书记简要地说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的重要意义。然后,支部书记龙梦晖打开电脑在大屏幕上播放他在会前精心准备的幻灯片。屏幕展现了座谈会的主题《坚定信念跟党走,聚焦圆梦建新功》。首先他领着大家学习了离退休分党委的文件,传达了分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工作部署。接着他打开PPT文件,逐幅展现幻灯片。领着大家深入学习和解读“两学一做”的内容。 

    然后,各位参会人员就“两学一做”的内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两学一做”的学习落实到“一做”,即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主题日活动在雄伟的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