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我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活动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我校以各种形式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老教授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14日全天,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代表学校党政分别看望了离休干部杨荣、王仲元、闫秀英。高浣月在与老同志面对面交流中,了解他们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全体老同志、老党员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现年92岁的杨荣于2015年参加了《法大翘楚》专题拍摄,展现出一位老法大人特有风骨;现年92岁的王仲元依然关注学校发展,以一种平和、自然的心境对待每一天生活;现年83岁的闫秀英老师对离休干部聚居的社区建设提出建议。慰问结束后,高浣月还考察了花园路教职工宿舍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老同志活动室使用情况。


            离退休干部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代表校党政看望了其他离休干部,走访了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此外,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号召所属的30个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各支部重点走访慰问了部分党龄五十年以上和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离退休各社团也适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灵活的慰问演出活动。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在老同志中传递了正能量,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