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理论和业务培训会
  • 2016年3月10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理论专题学习和业务专项培训。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处假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新学期离退休各项工作逐月进行了详细部署,传达了校党委3月9日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各项要求,希望大家以更加认真的工作精神做好新学期服务管理老同志的工作。

    副处长牛晓飞传达了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对《意见》的重要内容、创新之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全处深入学习《意见》进行了部署,与会同志就《意见》的精神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副处长贾彤对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活动摄像及照片制作修饰专项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了数据知识、摄影要领、照片制作和修饰几方面内容,培训过程中现场演示、教学互动,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