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2005年离退休分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
  • 10月18日,为配合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离退休分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和部分群众来到卢沟桥进行参观。前往参观的有红军时期参加革命的老红军、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的老战士、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的离休老干部和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教授、老领导和老同志共300多人。

    通过参观使离退休老同志重新了解了日军侵华历史,再次声讨60年前日本军国主义残杀我国同胞的滔天罪行,大家进而更加珍惜和捍卫我们今天的国家、民族、社会来之不易的和平崛起、安定团结和繁荣昌盛的局面。老红军戴铮同志边看边说:展览办的太好了,看了这些展览图片把自己的记忆带到了太行山、带到了当年和敌人撕杀的战场及那些牺牲的战友,我们有今天的美好生活,感到非常幸福。

    离退休分党委组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离退休党员和老同志们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严厉谴责当今日本右翼势力倒行逆施的狂妄言行。

    参观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分党委组织大家在路沟桥抗日战争英雄纪念馆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