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2005年离退休分党委召开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
  •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2005年9月6日下午离退休分党委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离退休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老教授和老领导。他们是:张庭斌、王启富、康德琯、谷安梁、巫昌祯、王遂起、苏炳坤、任中杰、蔡秀珍、张文一、赵克俭、王耀庭、黄兆铭同志,学校组织部的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分党委书记董秋同志主持,离退休老同志结合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新时期保持先进性不相符合不相适应的方面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大家针对学校在各方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反映强烈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时,董秋同志根据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基本情况作了总结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