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2006年离退休分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教授收看科技发展报告
  • 6月15日下午和6月16日上午,离退休分党委分别在学院路校区教学楼108教室和昌平校区老干部活动站,组织离退休处级以上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教授、副教授70余人视听科技报告。

    根据学校理论学习安排,离退休分党委结合学习“十一五”规划和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讲话,采取多媒体播放方式,组织部分老教授、老领导、老同志视听由科技部政策与体制改革司的领导做的关于《我国中长期科技发展战略》的报告,这个报告长达两个半小时,由于内容丰富,讲解精彩,老同志们边看边听边记录,很受大家欢迎。举行报告会的当天,天气非常炎热,老同志们不顾高温酷暑,许多住校外的老同志自己乘公共汽车来到报告会场,特别是80多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方彦、退休干部许淑贤两位老同志也乘出租车来校参加报告会,老同志们重视理论学习、渴望学习、关心国家大事的精神非常令我们感动。

    报告结束后,大家反映非常好,老同志们说:“很长时间没有听到这麽好的报告了,希望分党委能经常组织这样的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