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2006年我校老同志唱响“八荣八耻”歌
  • “什么是荣?什么是耻?八荣八耻,人人须知……”阵阵激昂的歌声从昌平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传了出来。这是四月十九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处为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精神,配合学习正在举办教唱《八荣八耻,人人须知》歌曲的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昌平离退休同志的积极响应,尽管天气状况恶劣,但是老同志们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有近四十位老同志参加了此项活动,由于活动中心会议室狭小,许多老同志站在楼道里学唱达三个小时。

    在近三小时的教唱活动中,大家始终精神贯注,情绪激昂、高声歌唱。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有责任把“八荣

    八耻”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在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一定要为社会主义新荣辱观的建设

    贡献一份力量。此次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