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2006年离退休分党委召开社会主义荣辱观研讨会
  • 4月12日上午,离退休分党委在学院校区召开了学习贯彻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有离退休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还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群众和侨联代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书灵同志参加了研讨会,董秋同志主持会议。

    讨论会上,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关于 “八荣八耻”的讲话,概括精辟,内涵深邃,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时代精神的有机结合,体现了社会主义基本道德规范的本质要求,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明导向。这对于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对于转变社会风气,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讨论会上,老同志们还对如何学习、践行“八荣八耻”,提出了很多积极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有责任把“八荣八耻”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在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老同志应有的作用。

    研讨会结束时,李书灵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20060413182816762200709270530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