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离退休分党委召开2005年工作总结会
  • 为进一步做好2006的老干部工作,使老干部工作达到一个新的水平。2005年12月31日上午,离退休分党委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05年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书灵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分党委书记董秋同志主持。

    董秋同志就一年来老干部处分党委及离退休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全面总结,并代表全处对分党委委员、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和其他离退休党务工作者为我校全体离退休党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同时对我校的发展和建设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前辈们拜了早年。

    会上,董秋同志向在座的全体老前辈汇报了离退休管理处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把全年的离退休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明细的汇报。支部书记代表苏炳坤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北京市副市长刘建对高校老干部工作讲话的重要精神。

    董秋同志还向各位支部书记提出了2006年工作的 “八大设想”,会议听取了各位老干部就此设想提出的宝贵建议。会场气氛和谐而热烈,大家就老干部的一些具体问题也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最后,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首先给众位拜了年,重点肯定了老前辈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代表校党委表达了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理解及支持。同时,对老干部来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即“把没有理顺的关系继续理顺、情况反映要及时、要实事求是、从大局出发以大局为重、要理解学校的困难……”。

    会议在愉快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董秋同志预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