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2005年离退休分党委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会
  • 12月14日上午,离退休分党委召开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对离退休分党委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测评。参加“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的有离退休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组织部。

    在测评会上,分党委书记、离退休处处长董秋向分党委委员、离退休支部书记通报了离退休处先进性教育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首先,董秋同志分别从抓好理论、业务学习;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边学边改、边议边改、边整边改、学习工作两不误等方面向参加测评会的老同志们介绍了分党委自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的有关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我们修订完成了离退休处岗位职责、工作规范、规章制度汇编;建立处长接待日制度、设立分党委委员信箱等长效沟通机制;加强中心组学习和党建工作等多项制度,改变工作作风,以老同志为本,增设报销药费专座、建立来访接待岗等服务项目,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