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政管学院分党委与离退休党支部就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座谈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了解离退休教师的生活状况,增进与离退休教师的沟通。6月14日上午,政管学院分党委与学院离退休教师党支部在学院路科研楼810会议室召开落实“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政管学院院长常保国、离退休教师支部老教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艳萍、研工办主任吴意芬、分党委秘书彭伟红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师支部书记王引淑主持。

    老师们首先学习了关于党中央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系列精神,并对“三严三实”从严治党的文件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是实实在在的我们每个人每个党员在日常工作中需要遵循的,也是我们必须执行的,我们坚决支持和拥护党的这一活动。

    常保国对离退休教师认真学习党的“三严三实”会议精神,关心学校和学院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老师们继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同时政管学院也一如既往的坚持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为丰富老教师的文化生活做好服务和沟通工作。常保国祝福老教师们身体安康,家庭和谐幸福。

    老师们就学科发展、党建工作和增进与离退休教师联系等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们感谢学院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希望政管学院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继续坚持和发扬。

    会后,学院领导和离退休教师支部分头看望了没到会的老教师。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