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2015年重阳节庆祝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 正值秋意浓,又逢重阳日。10月20日上午,我校2015年重阳节庆祝表彰大会在学院路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受表彰集体、个人、家庭,整寿老人,以及各二级单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等140余人汇集一堂,其乐融融,共度传统佳节重阳节即我国第三个法定老年节。大会由高浣月主持。

    表彰大会上,胡明宣读了校党委重阳表彰决定。全校共有6个二级单位获得“尊老敬老先进集体称号”,10名在职教职工获得“离退休先进工作者称号”,20名老同志获得“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称号”,5户家庭获得“尊老敬老好家庭称号”,3个离退休社团活动队组获得“优秀社团活动小组称号”。此外,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校园文化,营造敬老爱老的校园氛围,校党委于本年度特设“特别模范荣誉奖”并授予离休老领导、老红军戴铮,胡明为其致颁奖词。

    会上,常保国宣读了90、80、70岁整寿寿星名单,三位校领导为寿星献花并送上美好祝愿。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退休教授龙梦晖分别代表尊老敬老先进集体和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发言。全场与会者对长寿健康者、对先进者不断报以热烈掌声,以示祝贺、敬意。

    最后,高浣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简要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和离退休工作的成绩。她说,近年来,在校党委倡导下,全校尊老敬老的氛围越来越浓郁,各单位各部门以及离退休工作处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走进老同志,贴近老同志,助难解困;同时,老同志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她希望,全校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深入开展尊老敬老活动,广大老同志则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学校改革发展、关心下一代成长中发挥“正能量”,并以此推动离退休工作健康发展,推动和谐校园建设,推动学校综合改革顺利前行。

    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歌唱祖国》乐曲中圆满结束。会后,2015年老有所为成果展开幕,与会领导和老同志一同参观。

    附:获奖集体、个人、家庭名单:

    一、特别模范荣誉奖(1名)

    戴 铮

    二、尊老敬老先进集体(6个)

    研究生院 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法学院 刑事司法学院 外国语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三、 离退休先进工作者(10名)

    王光进 杜 飞 李 立 李秀云 李 疆 张 伸 贾 彤 彭伟红 韩永宁 潘银杏

    四、老有所为先进个人(20名)

    王引淑 王传丽 王传道 王惠中 王雁异

    王遵佶 龙梦晖 仲建华 刘亚茹 齐东平

    李梦福 肖 宏 余常汉 沈厚铎 宋振国

    陈大光 贺 进 韩象乾 廉希圣 魏传军

    五、尊老敬老好家庭(5户)

    王仲元 王逸云 丛 峰 乔连英 茅彭年

    六、优秀社团活动小组(3个)

    昌平综合活动协会 声乐协会 门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