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喜获校党委多项表彰
  • 2015年7月1日,学校在昌平校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评优表彰大会,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喜获多项殊荣,分别是:

    离退休干部分党委被授予“先进分党委”荣誉称号;

    11支部(法学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16支部(刑事司法学院离退休第二党支部)、19支部(外国语学院离退休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毕可鹰、焦玉学、任淑梅、赵相林、薛梅卿、马芳城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离退休干部分党委是全校唯一一个连续三次(2011年、2012年、2015年)获得“先进分党委”荣誉称号的党组织。此次表彰大会上,离退休干部分党委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介绍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

    此外,离退休干部分党委第16党支部主题当日活动被评选为最佳活动方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