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新学期离退休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 2015年9月24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学院路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召开新学期离退休工作部署会,全体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社团主要干部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董秋主持。

    会上,首先回顾了上学期离退休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大数据”的形式回顾了党、政各项工作的成绩,并就新学期的工作任务按月进行了分解、部署。下半年离退休工作的重点是:围绕重阳节开展系列活动,务实为老同志服务,营造尊老敬老氛围;做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总结,继续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深入贯彻校党委各项部署,继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分党委委员走进支部活动;关爱老同志生活,有效落实两项待遇,完善服务内容,优化服务形式;加强社团建设,建设老年大学,保障和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其后,就校党委《关于开展2015年重阳节评优表彰工作及尊老敬老活动的通知》做了具体说明和部署。最后,就离退休工作处倡议向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捐献冬衣活动的安排及相关具体事项做了说明。

    最后,分党委书记董秋总结讲话,指出本学期工作任务繁重,很多具体工作需要老同志们完成,特别感谢老同志们的理解与支持。

    _DSC0045_副本.jpg

    _DSC003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