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召开工作总结会
  • 7月2日,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召开专门会议,总结本届分党委2010年上任以来卓有成效开展工作,赢得广大老同志高度认可信赖,2011年、2012年、2015年连续三次被评选为中国政法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经验,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全体委员和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董秋主持。

    会上,分党委委员全面总结了本届离退休分党委工作的成功经验,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分析,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认为本届分党委工作的成功经验主要有六个方面:一是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理念并真正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分党委班子能够充分发挥离退休委员的作用,他们经验丰富,在牢牢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方面发挥出了杰出作用;三是离退休工作处在职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务实、自律,尽职、敬业,工作能力强,团队精神好;四是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得好,老中青结合,知识水平高,心无旁骛一心一意为老同志服务,踏踏实实做好工作;五是通过加强支部建设和社团建设,凝聚起二百多人离退休骨干队伍,成为带动全体离退休同志与党中央、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和谐奔幸福的重要力量;六是具有开放精神,勇于创新,不墨守成规,如敢于适时进行党支部设置改革,支部工作水平明显提升。

    会议认为本届分党委工作取得如此大的成功是校党委高度重视、正确领导,校内各部门积极帮助、尽力配合,广大老同志支持的结果,也凝聚了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和汗水。公道自在人心,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全心全意服务老同志,上下一心,尽职尽责,久久为功,赢得了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将继续在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中贯彻党中央、校党委的各项方针政策,维护好他们的政治利益,保持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着力维护学校安定团结的大局,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共创学校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