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部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 6月17日,第18党支部的侯廷智、常绍舜、宋世昌、李恩泉、张文儒、马秋枫、邬名扬、康德琯、肖宏等九人参加支部活动。

    支部书记侯老师向大家通报了支部其他党员的情况:如陈志平老师因腿伤不能参加活动,半个月前侯廷智、常绍舜、肖宏三人代表支部党员带慰问品去探望了陈老师,另外何长顺老师等另有活动,个别老师在外地,所以不能来参加此次活动。

    侯老师还提醒支部同志:离退休处为配合庆祝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纪念活动,每周五在活动中心放有关抗战的电影,大家自愿参加观看。

    另外,以后支部的活动基本都定在周三,便于校外同志报销药费。

    邬名扬老师发言说:“自新的支部成立以来,感觉很温馨、很有人情味,书记支委们都很关心党员,非常喜欢咱们这个支部。作为老年人要注意自我锻炼、保持本人的健康,尽量少给党、给政府、给社会找麻烦。”

    康德琯老师建议:“以后支部新年聚会采用AA制”

    邬名扬老师还说希望我们党尊重人性,别脱离实际,并建议以后党费要尽量花在党员身上。